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為你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為你喝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一個擁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一個濃縮千年滄桑的文明古國。中國以前歷盡滄桑,相愛現在是翻天覆地的變化。 

  1970年4月24日,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發射成功,標緻這中國成功掌握的航天技術。建國60周年,神舟1號飛船發射成功后。神舟系列飛船一次接着一次成功發射。至2003年10月15日。載着航天員楊利偉首次完成了中國載人飛船工作,繼俄羅斯美國中國第三個有能力獨自將人送上太空的國家。 2008.5月12日。一場突入其來的災難,降臨我國,四川發生了8.0級的地震,又有多少的中華兒女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和土地,一場地震震出了,我們的堅強。震出了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團結一心,面對災難。堅強勇敢,地震無情人有情,全國各地向災區捐款。體現出全國人民萬眾一心,讓最美的太陽永遠照耀在人們的上空;讓最美的微笑永遠掛在人們的嘴邊;讓最堅定的信。 

 8月8日,中國首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開幕,奧運會上我們中華兒女用自己的汗水和勞動,贏來輝煌的成績,中國取得了52枚金牌的好成績。有句歌詞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讓我們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民變的強盛起來,為國家爭光。 

  天空一號飛船發射成功,"3.2.1,發射!”隨着一聲巨響,“天宮一號”帶着重大的使命和希望,在億萬國人的注目下飛上了太空,我心潮澎湃好象聽到了來自五湖四海中國人民的歡呼聲,我流淚了,我相信在這一刻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流淚了, 眼淚中蘊藏的是激動和自毫,因為在這一刻,我們的祖國又向前邁出了偉大的一步。中國象一輪朝陽在世界東方冉冉升起,它的光芒,全世界都為之震撼。中國從一飽受列強欺辱的國家一步步走到現在,同時也會一步步走向光芒的未來,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共同實現着人民理想的未來的藍圖,中國的未來不是夢。 

  偉大的祖國啊,我為你喝彩! 

  為你的勃勃生機而喝彩為你的日益強大而喝彩! 

  為你的山河壯麗而喝彩! 

  ——作者《范成聰》

您正在瀏覽: 中國,為你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