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實的沉思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實的沉思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題記

  風吹雨打成就王美人生秋實的成熟,源於風吹雨打,歷經光照日晒。

  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亮點一線的一帆風順,不要抱怨。讓我們正視風吹雨打,成就完美人生。

  人生,難免有些不盡人意之處。不過,沒有什麼?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翻滾,也就失去雄渾;沙漠失去飛沙狂舞,也就失去壯觀。雷鳴電閃之後,也會留下七彩霓虹。

  想想人生,也不正是如此嗎?陽光總在風雨後,哪有一帆風順就能走向成功?哪有不經歷風雨就能見彩虹?人生中的風吹雨打,光照日晒,不正是它們給了我們堅強的意志、成熟的筋骨、不倒的前將身軀嗎?不正是它們給了我們成功的喜悅與成熟的攜永嗎?要不是風吹雨打,光照日晒,我們可能早已憔悴、早已枯萎。

  奧斯特洛夫斯基,一個早年就全身殘疾的人,這對我們平常人來說不知是多少強烈的暴風雨,甚至可以摧毀我們整個人。然而,他卻從未被嚇倒,也從未為之而放棄自己遠大的理想。堅持不懈,努力寫作,最終完成了文壇巨着——《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正是因為這一無情的風雨,歷練了他,使他變得更有鬥志,更有對美好事物的最求,從而成就了他常人所不能的事業。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不要怨恨那些災難;不要懼怕那些困境,不要埋怨那些厄運……實際上,是它們才讓我們不斷的去努力克服人生中的每一個困難。它會讓你變的更加成熟!

  “不是風,我怕早已霉爛枝頭;不是雨,我怕早已枯落山溝;不是光,我怕早已灰暗蒼白,不是……,”就讓我們在《秋實》這首詩中去不斷努力吧!向自己的夢想出發吧!

  走過困難的四季,走過回憶,體驗着豐富的人生。

  ——結束語

您正在瀏覽: 秋實的沉思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實的沉思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