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那道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道目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抱着一絲希望,分外緊張地接過組長手中的試卷,可試卷上那醒目的分數卻無情地將我那僅存的一點希望變為深深的失望。可惡!想當初我的數學成績那麼好,一學期就拿了幾個滿分,而上了初中之後,成績卻總是在及格線上徘徊。如果此刻換一幅秋風掃落葉的背景,再來點悲傷的背景音樂,配上我現在的心情,相信那會是一幅多麼凄涼的畫面。

  林莫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嘲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你白痴也不用白痴到這種地步吧!”他的話讓我鼻子一酸,眼淚開始在眼眶打轉,但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流下來。我不能哭,否則只會讓林莫更加瞧不起。

  當天的作業很多很多,我做到了很晚。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困意在催促我該睡覺了。我揉了揉雙眼,正打算合上課本時,眼前又浮現起林莫那充滿嘲諷的目光。那道目光實在讓我無法忍受,雖然我真的是個理科白痴,但我實在不服!“可惡!”我胡亂咒罵了一翻,打消了要睡覺的念頭。就為了那道嘲諷的目光,我賭氣地抵抗着睡意對的的襲擊,勢必要與那道數學題抗戰到底。

  天註定我真的是個白痴,我用了將近兩個鐘頭的時間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第二天我頂着兩隻熊貓眼去上學。

  林莫是數學尖子生,儘管不太情願,但我還是拿着那道題去請教他。我面對的還是那道嘲諷的目光,但他的表情似乎有些驚訝。這是當然的,之前我一碰到數學題就惡語連連,不然就置之不理,而現在我竟然會為了一道題去請教一個我很討厭的人,這難免讓人驚訝。在之後的數學課上,我認真得有點過分,更是讓人大跌眼鏡。

  有一次,我竟然解開了一道數學難題!林莫說:“你一直說你是個理科白痴,騙人的吧!”那道目光開始在改變。別說林莫驚訝,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當時我真想把這件事告訴全世界。

  又一次數學測驗,結束之後,林莫問:“這次考的怎麼樣,該不會又要歷史重演吧!”我想起之前他那嘲諷的目光,不禁輕輕一笑。我沒像以前一樣惱怒地對着桌子又捶又打,然後哭得像世界末日來臨一樣。而是對他打了個“V”字型的手勢,說:“一切順利OK!”我知道,那道目光還會再改變,因為只要努力,就沒有永遠的白痴。

  我看着林莫,再一次笑了,我要感謝那道嘲諷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道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道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