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過很多,幾年前的不存在情感到現在的淡漠僅僅是一個小小的過程,當你安靜坐下回想以前,也許給你的僅有痛,在別無其他。以前與今後總是忘記眼淚也不存在,只想牽你的手走向內心深處的那抹淡雲。我不懂你們所謂的情感。我只知道我應該去保護怎樣保護我認為很重要的人。我不願去找那些所謂的回報,因為我認為很假而且假的離譜。從始至終我只想找回屬於我的情感。無論誰對誰錯也是如此。那些消失已久的人,你們回到我身邊時是不是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壓抑。因為我變了變成了一個沒有感情的怪物,思想中只有冷漠和淡漠,,,,,,現在我真的累了,我需要的是真實的自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就是真正的自己大家所熟悉的我,,,,,那個真正的我!

  甘肅 蘭州初三:death

您正在瀏覽: 忘記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