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着小雨,沙沙......,細細的雨珠敲打在我的肌膚上,渾身清爽!柔和的清風拂面而來,風中帶着一絲花的幽香,我尋到了它的出處。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愉快的心情,向新的一天前進着。也不時的回回頭,望着過去,對過去的留戀,對現在的無奈,對未來的恐懼,這都成了我心靈的一道阻礙。

  說實話,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覺得這場雨下的好!趕去了天氣的燥熱,也驅走了我心靈的創傷。在這無聊的夏季,我要過的充實點,讓生活變得美滿多彩!

  夏天的風,熱熱的!吹走了凄涼,帶來了溫暖。空氣雖然十分乾燥,但也帶有一絲甜蜜。我盼望已久的夏季真的來了!我高興極了,巴不得天天去游泳,可是游泳要錢啊!而且,我也不想晒黑。哎......呵呵呵!也沒什麼,就是在家悶了點,外面那麼熱!我才不出去呢!

  夕陽,我看到夕陽了!好漂亮啊!淡淡的橘紅色,嗯嗯......對了!我會家是見到彩虹了!哈哈!不過呀!沒我在上次看的大。那真大啊!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彩虹。它就是整整一個半圓,在空中懸挂着。七種顏色,樣子真美!後來他慢慢消失了,過一會兒!它又出現了,而且是兩個。美輪美奐!不過在我所學的知識里還不知道怎樣去描繪那一刻的場景。額.....我是——詞窮!

  ————幾天的心情描繪六年級:我還問你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