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真的挺喜歡上學的。周末的午後我甚至都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彷彿做事情都是在浪費時間一樣,完全沒有上學那樣充實又忙碌。嘿,幸虧我還有自己的小愛好!那當然是寫作和看書了,午後陽光中,捧着一本書,手邊放着一杯奶茶,和我最愛吃的芝士蛋糕,看完書,再拿起筆記本,寫幾篇作文,放鬆一下心情!人生還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情嗎?

  不過比起這個,我真的還是更喜歡上學啊,能和同學一塊快樂的玩耍,能和老師一起解析題目,能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這也何樂而不為呢?不過周末看看書,去圖書館,那倒也是極好的!我最愛的事情了嘛,當然是吃和寫作了!一邊吃甜品一邊寫作文,多麼美好的事情。吃着美味的甜品,在書中盡情翱翔,在作文中暢所欲言,我想得到的都得到了。我的慾望也就都滿足了,還有什麼不高興呢?是的,人生苦短,何必要一直皺着眉頭,苦着臉呢,人生有痛苦的事情,那麼相對的,開心的事情當然也不會少了。

  來吧,讓我一起開心起來吧!周末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時刻,沒有學習 啊,考試啊,作業啊那麼大的壓力,可以好好開心一下的時候,何必還要再皺着眉頭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