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一)(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一)(圖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悲(二)

  經過了她媽媽的批評以後周圍圍來了好多人,都對王芳指指點點的,王芳最不喜歡很多人看不起她她生氣極了,對着街上的人大吵:你們怎麼這樣啊,別人家的事情你們管什麼啊,你們怎麼這樣!

  這樣一來其他人都對王芳產生了懷疑,都悄悄地說什麼"你看她準是她媽媽撿來的,所以才教不好"有些說"這個人真不要臉她媽媽這麼辛苦賺錢你還這樣不認真讀書"這時候王芳聽到了一兩句生氣級了,說"誰不要臉啊..."

  這個時候正在開出租車王芳的爸爸來了便在一邊聽他們在說什麼"你看你的成績幾分啊十幾分你知道嗎"王芳的爸爸終於忍不住上去給了王芳一個巴掌.....請看接下來的悲(三)也就是悲的最後一集哦!!

  悲(三)

  緊接上期

  王芳的爸爸一點也不留情面朝王芳打去,別人的議論也越來越多都說什麼他們根本不是父女,王芳肯定是撿來的,王芳很傷心畢竟他是王芳的爸爸為什麼出手這麼狠.

  原來王芳家很富有,他的爸爸沒有工作就是幫別人開開車賺些錢,現在生活還算好,她的媽媽天天起早摸黑為他服務..

  她的爸爸生氣地都犯了心臟病,王芳真的無藥可救讀不好書了,她的父母決定了要扔掉她,在學校就對校長說她去英國留學了,要過幾年才回來....

  這件事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最絕情的事情.不過大家也別太傷心.接下來嘛,還是老樣子先播放圖片接下來播放上次沒有放的東西詩歌一首,請大家欣賞!!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一)(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一)(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