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妖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邊的話是風很大的,可能就是因為我們剛好就是在半山腰,他們說我們的地理位置是剛好在半山腰的,所以風大他們一開始是說山妖的風嗎,但是因為這邊的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後來說著說著就變成了妖風。然後今天的話和媽媽視頻,他就是問自己說,那這一邊的天氣情況怎麼樣呢?會不會那麼冷?其實熱的話慢慢他倒是不擔心,可能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話也不會引起多大的疾病,就如果太冷的話反而會這樣子吧,然後他走了我就關心說這邊的天氣怎麼樣,會不會太冷啊。需不需要給自己郵寄棉襖什麼的?

  然後今天視頻的時候他就說到說這他們那一邊的話,就是穿一件長袖都是有一點冷的,但是我們這邊的話現在是大太陽,然後還是可以穿短袖的那種狀態。就太陽的話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這個東西。外賣其實也是有擔心,到時候這個大太陽的就不是很想要出來,但是就可能是真的就是這種食慾的趨勢吧,雖然說自己醒來之後確實是很餓,然後立馬就叫了這個外賣,但是呢,在外賣到達之前自己還是吃了很多麵包啊餅乾的。其實過來這邊的話,自己雖然說一直在吐槽,這邊的飲食不是很好,但之前還是會吃很多,其實做還是自己之前那種心理狀態是一樣的吧,就是自己得不到一樣東西,自己就約會去索取一些東西。吃不到自己理想的那一個口味的時候,你就會不斷的去吃其他的東西來彌補,甚至希望說通過在這個探索的過程中去找到那那你想要的味道。

  所以現在自己基本上也大概是這樣的一種狀況吧。總是在吃,但其實還是沒有吃到自己特別想要吃的東西,就除了上一次的那一個麻辣燙,自己吃到裡面的那個牛筋丸,上個來說是比較令人滿意的,那其他的話就雖然說自己還是一直走在探險的路上,乾脆就醒了,很多時候自己都踩雷了,就像早上說的那一個12塊錢的牛筋丸粉,這樣起來是太難吃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12塊錢,然後牛肉丸竟然只有兩顆,雖然說在朋友的眼中是很大的,確實是很大的兩顆,而且是特別難吃的兩顆。那時候反倒是想念學校這裡的幺公了,就想說回學校讓我吃一下學校裡面的東西吧,那其實在學校這一邊的話,很多時候也是沒有吃到了一樣的東西的,要出來出去都吃那幾樣東西,而且你稍微去晚了一點吃喝就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了,他準備的也不是很多。

妖風 作文推薦:

  • ·妖風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妖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