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如此多的無奈,我也不知道一旦陷入愛戀就無法自拔,我只知道,當我明白這一切時,好象什麼都晚了,我不再是那個純真的女孩了。 

  前些天做了一個測試,上面說:我這一生會喜歡很多的人,也會為很多的人傷心。突然覺得,還真是准呢,我真的喜歡過好多的人,但是,我卻很容易遺忘他們,雖然現在仍能回憶起他們的音容,但是那種心痛的感覺早已不再,其實這樣的結局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好的了,至少,我不用更加的憔悴。 

  其實現在想起來也不值,我只是在原地繞了一個大圈子而已呢,什麼都沒有改變,唯一可以見證的是我的日記,現在翻開日記時,不禁覺得好笑,原來那時的我是如此的鐘情於一個男孩的啊! 

  只是沒有會知道這些,永遠都不會,我沒有和任何的人說過,哪怕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們都只知道一些皮毛,卻不知道我內心的苦悶與憂鬱,我不願意告訴她們這些,也許,這就是獅子座的自討苦吃吧!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