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向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向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太陽照進了我的小小的房間,我懶洋洋的睜開了眼睛。穿好了衣服,洗漱完畢。媽媽在做飯的時候,我打開收音機,聽着昨天發生的新鮮事。我拿出書本,練了幾首古詩。這就是到是幸福嗎?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想好了決定今天出去逛逛,好久都沒有出去好好玩玩了,心中多少有點小激動。我換好出門要穿的衣服,就出門了。走在大街上,人沒有那麼多,不像過年前那麼熱鬧了,街上真的好安靜。太陽照射着我。走到那條街的盡頭,忽然發現,那個賣糖葫蘆的一個年過中旬的叔叔怎麼沒來,本來這次出來想買點回去吃。當我吃糖葫蘆時,好像不光我嘴裡的甜,心裡也甜滋滋的。

  我在外面隨意走了一會兒,便回家啦。回到家后,感覺好舒服呀。拿出作業,決定今天一定要大寫一番,寫個痛快。讓每天過得快樂,其實很簡單,做有意義的事,努力,不要想自己那些不快樂的往事。

  我們還年輕,青春才剛剛開始,好多事等着我們去做。不要一遇到挫折,就認為自己受不了了。大膽地把它邁過去,美好的生活正朝着我們走來!

  努力!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向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