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走到鏡子跟前,看着鏡子中她,我笑,她也笑;我朝着她聳聳鼻子,她也不客氣地朝我聳聳鼻子。她的頭髮短短的,穿一身運動衣,腳蹬白網球鞋,看上去像個男孩子。她的名字叫李塵璐,這個名字包含着父母對她的希望,還有點小聰明。 

  他不但長得像男孩子,性格也很像男孩子。 

  她愛和男孩子玩耍,她說:“和男孩子玩,他們不愛生氣,不愛哭,而且總是讓着女孩子,玩着痛快。” 

  雖然他的性格像男孩子,但還是有一點不像,那就是她膽子不大,她的膽子小極了。她怕黑,怕一個人在家…… 

  一天晚上,她要喝水,可四周太黑了,他怎麼也不敢下床。有了!她順手拿起手電筒向前走,雖說不怎麼黑了,但是她還是提心弔膽。她想起電影里的一樁樁殺人案,不由得打起哆嗦來。忽然手電筒照的一個“人”,她嚇得大聲喊“媽媽”。當媽媽過來時,她已經嚇得臉色蒼白,大氣也不敢出,緊緊地扶住了牆。媽媽拉開燈,哦!原來是衣服架上掛的一件衣服。這時,她想起來,這不是她親手掛的嗎?沒想到,自己嚇了自己。她愛看課外書,吃飯時看,坐在車上看,睡覺前躺在床上還在看。不知她的父母是怕她的父母是怕她的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了學習成績,總是對她的看書加以限制。她只好躲到別人家去看。沒辦法,誰讓她這麼愛看書呢!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自信心。當她面對困難時,當她遇到挫折時,她總是很有信心地說三個字:“我能行!” 

  你瞧,今天早上就是這樣。早上,她畫畫考6級,爸爸問她:“能行嗎?”“我能行”她很有信心地說出了這三個字。 

  她酷愛音樂,尤其喜愛電子琴,一彈琴,她就被美妙的琴聲陶醉了:進行曲雄壯有力,那鮮明的節奏使她的心與之一起歡躍;抒情曲溫柔動聽,往往使她沉浸在美的享受之中。 

  她臉上整天掛着微笑,一邊走路還一邊唱歌,簡直像個“快樂天使”。 

  咦!我離開鏡子,她也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剛才我介紹的那個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