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三了,學習任務也比平常的多了起來,每天都會早早地來到學校,開始一天的學習任務,當然與我們有着相同任務的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了,因為年齡已經到了五十歲,頭髮變的花白了,但他依舊是我們班第一個到的人,每天站在門口等待着我們。

  記得有一次因為生病,早上起來的有點晚,所以到學校了就已經八點半了,我以為遲到了半個小時,班主任肯定不會站在門口了,誰知當我看到門口有一個人的時候,我非常的吃驚,因為不要想,那肯定是我的班主任了,看到我走來,他或許看到了我的臉色不是太好,趕緊問了問怎麼了,而我也說身體有點不舒服,他趕忙帶我來到了校醫院,陪着我打點滴。這件事讓我記憶深刻,我從來沒有想過,除了我的父母,對我那麼好的人竟然是我的班主任。

  如今初中已經時段快要過完了,我也要離開這個學校去其他的地方求學,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