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又來了呵!昨天就這樣過去啦!做了些什麼?吃了些什麼?好像都忘了,只剩下一點點模糊的記憶。管它呢!

  刷牙、洗臉、梳頭、換裝。一系列機械化動作完畢,又走上大街,沒有人陪伴我左右。習慣了一個人上路,那種冷冷清清的感覺。抬頭,楓葉飄落,凄凄慘慘的景象。哦,今天是這樣的。

  天還有點黑黑的,暗暗的。路燈散發著微弱的光,是那種溫暖的橙色。站在那團光芒中,怎麼會呢?還是冷的。往上望,是那些小蟲在吞食溫暖,還搶得挺歡!

  書店同樣冷清,沒幾個人。指尖滑過一本本書,涼的,但挺美。抽出,坐下,然後把書放在鼻尖,感受,書的香氣,美的心情。一頁一頁,書翻動着,挺美,真的挺美。美的書香,美的心情,美的空氣,以及美的文字。這才是我的最愛,但明天,會不會忘記呢?不知道。

  包里落出一張紙條,這是……唉,還是忘了。閉上眼,想從記憶中捕捉點什麼。一點一滴,漸漸拼湊出一幅完美的畫面。是笛,那個自稱“吟遊詩人”的可愛傢伙。這是她的詩吧,說實話,還不錯,有點兒韻味。呵呵,我身邊的朋友好多呢!他們,會被我遺忘嗎?

  好像應該回家了。習慣的向四周望望,邁開步子。一個人上路,總會快些,那步伐是活潑的,如同跳躍般向前行進。不是急促,不是緊張。只是很開心而已。為什麼不呢?開開心心的活着!

  家,是屬於我的溫暖,是無法抹滅的記憶。就算昏睡好幾天,醒來一樣記得它。有家真好!

  爸媽回來了,打聲招呼就去忙自己的事。不怪他們,不怨他們,不是不管我,他們是愛我的!這,應該不會忘了吧。

  時間,在悄然中流失。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眼前浮現出好多熟悉的面孔。好累哦!為什麼不能都忘了呢?這樣,會輕鬆一些吧。煩惱,不再有,可帶走的還有歡樂。想着,睡了。

  第二天,又是早上,不過已經換了個全新的面孔。“昨天”,我在大腦中搜索着有關信息,卻沒有任何反應。大腦顯示出答案,沒有找到有關昨天的任何記憶。就這樣忘了啊!

  不知不覺,後知後覺,日子在糊裡糊塗中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