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這是個神秘的字眼。我們對幸福充滿好奇、充滿嚮往、充滿渴望、充滿期待。然而,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家長對我們讚許的目光會使我們感到幸福。老師對我們的稱讚“聽在耳里,甜在心裡”。幫助別人後,得到別人的道謝會使我們感到幸福。其實,要得到幸福只要付出那麼一點點,讓自己的“心窗”時時開放,明辨是非,就可以得到幸福。幸福的來源是無處不在的。 

  要想得到幸福,必須付出勞動代價。要做到決定試一試,並且馬上行動。我們要得到幸福,必須向一切困難挑戰。勇敢面對我們所須面對的。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要輕易說放棄。 

  要得到家長帶給我們的幸福,前提是講文明,聽話……要得到老師帶給我們的幸福,前提是好好學習,上課積極主動回答問題……要得到別人帶給我們的幸福,必須做到拾金不昧,守信用,禮貌待人……因此,要想得到幸福,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除了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外,還要帶給別人幸福,其實,我們講文明……本身就帶給了家長幸福,我們好好學習,就能帶給老師幸福…… 

  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