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璀璨星空,頭髮被吹得好亂。面對這孤獨涼夜,廣袤的原野上空無一人。只覺得一陣悲楚湧上心頭。仰頭對月,陣陣涼意迎風襲來,只得拽拽了衣服、把頭低的更低、、、 

  沙有點迷了雙眼,輕柔的碰觸,還要繼續走路、、、 

  不知不覺,在威海十中兩年時光已流逝,似水流年,那狂舞的青春背後又有着怎樣的酸甜苦辣。只是朦朦朧朧中,又看見了那個似曾相識的人。我在孫老師的班級里呆了兩年,如果以這兩年為一個分段點,那麼這兩年,是我這半輩子最落寞、最傷心的時候。 

  靜靜的回味、忘卻了時間、地點,甚至忘記了一切。只是這一路上,淚無聲的流淌了下來,內心沒有掙扎、沒有委屈,似乎一切都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孫老師每次都帶着微笑來上課的,可是似乎好像都是帶着一絲失望下課的。一定是我太淘氣了,對,一定是我太淘氣了、太不聽話了。我是不是在故意氣您呢??和諧,我毀了您我之間的和諧。自己總是說得很好聽,“和諧,和諧就是人與人之間最根本的保障。”可是我呢?我知道,您並不是不喜歡我,您對我的冷漠,只是想讓我變得更成熟、更穩重,您說柳絮總是很不容易成活,因為我總是太輕飄,遲早有一天,我也會像那無根的柳絮一樣。無根,四處飄蕩。可是我蠢到,把您對我的栽培、磨練這一切的恩情當做是恨。我真的是蠢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人,之所以立足於自然,是因為人懂得感恩,有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心胸。可是我呢?我呢?我真是小氣到家了,我、我蠢到,棄您恩情。我還配當人嗎?師恩,我、我真的傻極了。 

  可是,時間消磨了一切。我愈發的發現,時間越長,我對您的依賴也就愈大。淚流到了嘴裡,苦的。風漸漸平息了,頭髮卻還是沒有溫順一點。我知道,那是青春年少的不羈、那是還未馳騁、張揚的青春氣息。可是我只曉得,我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和諧、師生關係,如果一定要給和諧和感恩下一個定義,那麼我只能說“感恩是在和諧的基礎上,而和諧卻是因為感恩而建立起來的。” 

  慢慢,我不冷了,隱隱約約中,似乎誰在抱緊我,緩緩地送我進入了夢鄉。可是那滾燙的淚珠是誰滴的呢? 

  風又揚起沙塵,可是,懵懂之中,總感覺有一個嬌小的身軀擋住了那肆無忌憚還是那妒忌的風。可是真的好幸福、、、 

  只是,沙又迷了我的眼睛、、可是有人幫我擦、那手好溫暖、、 

  、、、、、、、 

  早上從床上醒來,眼睛腫的好大、、、 

  後記:當提起筆時,已不知從何寫起。 只是每一次的感恩都是那麼的熟悉,可是又讓我怎麼去詮釋感恩與和諧??一直在細細的思考,原本就是兩個不同性質的事物,該如何用我的筆讓其相輔相成呢??可是,我最終找到了答案。因為,我終於正確了認識這段記憶。不知道是否該用什麼的題目來命名、、只是寫的有些雜、、記憶卻真的好美、、、、

您正在瀏覽: 無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