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路的地勢如何?時而平坦開闊,時而犬牙差互。

  畢業了回想與大家同窗三年來走過的艱辛與快樂,回想這9年義務教育一路走來。

  啟蒙

  從幼兒園時牙牙學語,到一年級寫漢字拼音,再到二年級抄生字詞背課文,一步一個腳印,這些都是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基礎或是功底。

  記得老師那兇惡的嘴臉,還記得抄作業抄到10:30,還記得坐在教室裡面背課文。身上身上還有被小學老師打過的痕迹,這些傷痕時時在提醒我要努力呀!真的很感謝老師們,我的好老師!老師,是你們使我有的夢想,有了奮鬥的目標。

  奮鬥

  從不想被老師反而努力抄,到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追。在這努力的過程中有小成功的喜悅,有受挫折后的愁眉嘆氣。

  自打有了學習的目標,我就懂得了,要艱苦奮鬥才能獲得甘甜。每次拿着黃色艷麗的獎狀回家,爸爸的嘴角總是像月兒一樣彎了。學習過程中總是有許多看不見的石子,總是阻礙着我們前行。有時候跌入低谷,老師和同學就在上面喊我,於是我就咬着牙往上爬。

  奮鬥過程的艱辛與快樂並存,奮鬥的路還沒有到盡頭,我和同學們肩並肩一直走下去。

  憧憬

  走過的路在身後,未來的路在眼前或在遠方。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麼樣的,前方有什麼阻礙?

  高中生活就在眼前,高考也不遠了。現在該選擇未來的路了,我對高中生活充滿了憧憬和恐懼,我很是擔心,我跟不上我那條路是否行得通?高中生活是艱辛的,這是毋庸置疑的,壓力重如泰山啊!

  我所憧憬的未來是美好的,可能也是兇殘的。但我會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一直走向夢想的遠方。

  走過來的時候老是陪着我們,走出去的時候老是看着我。在路上,在夢的路上,在青春的路上,有希望的北極光。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