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路,很簡單,就是一步一步地走。

  走路走路,很困難,在十字路口面前,不知該如何轉彎,就傻傻的愣在那兒。

  其實,走路並沒有什麼困難,只要有勇氣,勇敢的邁出腳步,這就是走路,這就是成長。

  有時是首人生之歌,有時是一幅深刻的畫面。

  在人生這個漫長的旅途中,我們不反要自信地前進,更要擁有一顆平和的心態,在走每一步時,想着自己腳下的路,用心去領悟腳下的辛苦。當自己留下那一個腳印時,回頭看這是否就是成長的足跡?當自己一步一步向前走時,眺望身邊的風景,用心感受這是否就是自己的世界?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步伐,承載着的是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需要我們用心去寄託這美好的願望。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人生慢歌,只有唱的響亮,我們才能聽到她的聲音,才能走進她的內心。

  在人的腦海中總保存着那一幅幅深刻的畫面。當我們第一次學會走路時,那一份微笑的臉龐,是我們成長的見證,當我們在挫折面前,勇敢的向前邁去時,那一份自信的臉龐,是我們長大的標誌;當我們學會在十字路口轉彎時,那一張豁達的臉龐,這就是我們成熟的意義!

  這一幅幅記憶深處的畫面,拼貼氣來就是人生的感嘆號!只要敢於向前走下去,下個路口的綠燈就會為你而閃亮。

  似水年華,又能留下幾個腳印?作為90后的我們,害怕什麼?背起行囊大步的前走,裝起零碎的殘夢,相信自己,有什麼不敢做,何必小看自己?用信心、勇氣化作一縷陽光,終將能把困難、挫折融化。

  走路,就是一粒種子,需要勇氣來萌發,需要需要自信來灌溉,才能長成一顆茁壯的大樹。

  悲傷時,靜靜的聽歌,等着與陽光的再次相遇,我依然如此地快樂······

  走路,很簡單,就是一步一步地走,把握好每一步地節奏,我們都可以的。

  鄭州市七十一中初三:高林

您正在瀏覽: 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