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395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95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95字  編輯:得得9

  路,是人走出來的。它靜靜地躺着,從鄉村到都市,從簡陋到繁華,路綿延着,它使落後的地區變成進步的地區;它使人煙稀少的地方變成了繁華的;路,使整個世界有相溝通的機會。 

  從林蔭大道,乃至羊腸小徑,路像一條錯綜複雜的血管,它闊展着;從田野的小徑,到城市的大道,它綿互着。溝通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也縮短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更溝通了人類的文化。 

  山,有崎嶇不平的山路;海,有驚濤駭浪一望無際的水路;城市有康莊林蔭的大道,田野有羊腸的小徑。路四面八方地通着,它是由許多無名英雄默默地流着血汗開闢路,使路縮短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無名英雄的“不願揚名千古,願做默默耕耘者”的精神,真令人欽佩! 

  人生的旅途,正像一條坎坷不平的路,充滿了荊棘阻礙;但是只要我們能不怕任何困苦艱難,抱着勇敢的意志,持久不懈的毅力,衝破橫在面前的荊棘,勇敢地邁進,那麼將會為自己開創出一條康庄大道。

您正在瀏覽: 路39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