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權利即是權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權利即是權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看了很火的一部電視劇——《權力的遊戲》(也叫作冰與火之歌),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了。我並不是崇洋媚外,只是不得不說,國外的電影電視劇的確比國內的很多作品要好很多。現在國內的電視劇不是霸道總裁瑪麗蘇就是千篇一律的諜戰劇,簡直毫無看點。而《權力的遊戲》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強力安利!

  這個故事主要發生在七國之中的各大家族內,各大家族都希望自己的勢力可以不斷增大,都心懷鬼胎,王位就成了他們爭奪的對象,他們之間不斷地戰爭,使得國家進入無盡的紛爭內。其中我很喜歡史塔克家族,我覺得奈德一家都是很好的人,然而有一些小夥伴劇透說到後面史塔克家族的人幾乎都死光了,這讓我有點難以接受。記得在劇中,王后瑟曦對貝里席伯爵說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power is power.”這一點在劇中體現得淋漓盡致。只要有權利,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有了權力,人的野心越來越大,想要的越來越多,那些因他們的野心而死去的人們是多麼無辜啊。劇中有看到那些勇者們比武,比武輸掉的人好像都沒有什麼好下場,絕大多數都慘死於勝者手中。每每看到這樣的場景,總是令我心生不忍。難道輸了就一定要為之付出如此之大的代價嗎?另外一邊,塔格利安家族的卡麗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因為她擁有這世上僅存的龍,所以大家都叫她“龍母”。她從一開始那個抗拒和卓戈卡奧結婚的小女孩漸漸蛻變成了一個有主見有智慧的領導者,領導着她的臣民一天天強大起來。這都源於她最初的那個想要回家的念頭,這讓我懂得了人遇到困境也沒有什麼可畏懼的,只要心中足夠堅定,最終一定會成功的。

  希望這部劇可以一直更新下去!the winter is coming!

您正在瀏覽: 權利即是權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權利即是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