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好,你在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好,你在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哥說話的技巧,完全可以讓喜歡他的人馬上心動的。(可惜,我不喜歡他哈。)

  他會記住你跟他說過的話,哪怕很久以後。他會重複曾經你跟他說過的話,那種給你有種想要抱人的激動心情。他也會說暖人的話,他也會說一些像英雄說的話一樣。然而,他是一個假英雄。

  昨天晚上他問說我怎麼還不睡,應該早點睡的時候我跟他說我習慣晚睡了。他說他給我唱催眠曲。我說我聽着,他來個好尷尬。他喉嚨不好。我說那就我給他講故事吧。我講到了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我說到了去爺爺的那個城市。然後看煙火的故事。他把它改編成我迷路了,然後後來還是他帶我回家的。剛才他發過來說他在爺爺的那個城市。一開始他說他和他舅舅在外面浪。我沒回,不一會他說他在那個地方了。

  我問說去幹嘛?他說沒幹嘛。其實也是,閑着無聊去逛的那種。爺爺那邊距離我們這邊其實挺近。開着車不用半小時就到了。因此我們總是在別人開始拜的時候才不緊不慢地出門邊欣賞風景邊前進。

  突然覺得,真好,你還記得。真好,你會在乎。

  誰還和誰一樣,在等着他的誰。真的很想告訴他,待他找到我嫂子,不要忘記第一時間告訴我。待他結婚,千萬不要忘了要請我出席。若他發生了什麼大事情,千萬不要忘記讓我參加他的每一點滴生活。我想要成為那個可以觀賞他成長的人。我想,會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真好,你在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好,你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