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痛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痛苦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會長大,會面臨離別……

  ——題記

  “給我,給我,是我的,5555555555555~”“不給,不給,就不給,有本事你來抓我呀!”……一顆糖果在爭吵聲中傳遞着,那是童年的我們!

  有時候在公園裡,看見一群孩子在做一些“好玩”的遊戲,朋友們都說:“這群小孩好幼稚哦!”我默默不語,哎~曾經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啊!開心了,我們大笑;難過了,我們大哭……從來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那時的我們只知道親情。我會幼稚地問媽媽:“這世上有鬼嗎?晚上我可不可以和你睡,我好怕!”媽媽便會憐愛地摸着我的小腦袋說:“別害怕,還有媽媽呢!媽媽永遠都在你身邊。”於是我會安心地睡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着獨立,學着一個人守着黑夜,學着默默哭泣……習慣了,不開燈的夜,一個人靠着冰冷的牆,抬起頭仰往寂靜中黑夜的星點。有時候,我會抬頭仰望藍天,看着白雲在頭上飄蕩。有種羨慕,幻想自己也可以那樣無憂無慮地飛翔。我知道,我們也有一片藍天等着我們飛翔,可夢想到底還要飛多遠?我迷惘……

  我們變了,說現實點,我們長大了,不會再開心大笑,難過大哭了。這時,我們又多了一樣東西——友情。聽說那是這世上最純潔的情誼,我試着尋找,習慣了擁有。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還在長大,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以前我們在爸爸媽媽的懷裡聽他們講故事,和他們聊天~現在,一切上鎖,傾聽者成了朋友。其實我們都是不善言詞的孩子,於是就把折好的“圖案”和彼此傳遞,一封又一封。每當不經意打開它,記憶仿拂就在眼前,是美好的。於是,我會天真地說:“我們永遠不分離,永遠!”每天我們會拉着彼此的手一起唱歌,一起笑。吵鬧,也是難免的啦,不過這不會影響什麼,反而使我們對彼此更在乎,更關心。就是這樣的感情,讓我們學會珍惜。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幸福,我們的快樂,認為“一輩子不分開”是最真實的承諾。聽着歌詞里:“這一生有你在身旁,不離開,不放手,不絕望!”可是,人總是會分離的,我現在很擔心,我擔心我真的會失去!我害怕,可我無法挽留什麼。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笑,只是偽裝難過的一種武器;淚,只是疼痛幸福的一種解脫。或許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結局,是淚嗎?我們回不去了!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着,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畏懼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痛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