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良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站在這個紅綠燈路口,那時的時間如電影放映一般重回腦海了。不知幾何開始對那個背影充滿了敬意,他做了或許我怎麼樣也不會做的事。

  回憶那天,本是昏黃的傍晚,卻有紅霞遠掛天空,渲染出異樣的氣氛。放學回家,我站在了那個紅綠燈路口。可是我眼睛遠遠望去便看見有一個老人站在了斑馬線上。

  紅綠燈無情的從綠燈跳到了紅燈,一輛輛汽車像洪荒猛獸一樣直衝,完全沒有管那個老人。

  老人站在斑馬線上,顯得蒼白無力,仍留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飛過的汽車所颳起大風吹起了他那慘白如雪的頭髮,他臉上的皺紋都好像因為此刻變多了。

  我正猶豫是不是踏出幫忙的一步時,我猶豫不決,或是更本沒有那個勇氣呀!

  而此時一道黑影一閃而過,渾然不顧一切。汽車似乎被他嚇到了。車都停滯不前。

  在那時,那個男的緊緊抓住那個老人,身子在此刻顯得異常挺直。他緊緊的抓住老年人,嘴巴緊靠老年人的耳朵,似是在安慰他。

  直到綠燈他們才緩緩走了。

  這也許就是我知道最厲害最善良的背影吧!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