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上次的考試中,我考了300多名,因為這個名次,我非常非常的傷心。因此在出分的那幾天,我甚至可以說成是茶不思飯不想。每天都在搗鼓我這個分數,我怎麼可能考這麼低分呢?老師,是不是批錯了?還是是我真的沒有考好?我每天就在焦慮的生活中,一點一點看着時間在我的指縫中流去。

  終於,我想通了,不能只查着這一件事,不放。我通過這次考試,學習更加的努力,上課更加的認真聽講,以前經常開小差的我,現在也不開了,跟着老師的思路,一點一點的把題弄會。放學回家,我第一時間把作業寫完,然後複習,然後預習明天的功課。老師和家長和同學們都說我好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以前愛貪玩的我,現在變成了愛學習的我。他們問我是什麼讓我的精神受了崩潰嗎?我笑着對他們說,不是,只是長大了而已。

  長大,是人人都會有的。記得小時候,每天朝着父母要着要那的。父母不給我們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做法就是哭。想當初,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每天朝父母都要漂亮的選自和好玩的玩具。父母要是不給我買的話,我的哭聲就又開始了。媽媽說我當時的哭聲,真的是像天打雷劈了。特別震耳欲聾,簡直就像放鞭炮的聲音一樣。可是現在回想一下,當時我是真的不懂事。爸爸媽媽每天都要那麼辛苦的工作,回家還要應付那滿慘的我。唉,到現在,我已經不怎麼吵,父母要東西了,因為,我長大了。爸爸媽媽們彷彿也發現了我這個,變化。對我說,孩子,你要懂事了,你長大了。我聽着這句話,心裡有很多的感慨,小時候,媽媽讓我們懂事的時候,我們卻說不麻不麻,我還是個孩子。可是到現在,媽媽讓我們懂事的時候,我們只能微微的點了點頭。可是誰知道?我們在父母的眼中,只要父母一天管着我們,我們在他們的眼中,就是孩子。

  我是學為了一點事,我長大了。我可以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事,和一些繁瑣的心事。這些都是來源於什麼?都是來源於四個字,我長大了。每天看着父母煩鎖的眉頭,心裡就有一點點的擔憂,還怕他們會終究離我遠去。可是沒過一會,我卻想通了,人都會有悲歡離合,為什麼不珍惜現在呢?所以,我要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的父母,這些眼前的老師,珍惜眼前的同學,珍惜眼前的朋友,珍惜眼前的所有人。這些都是來源於,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