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夢想插雙翅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想插雙翅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眨眼間飛逝,場景霓虹燈般變換,讓人眼花繚亂。夢想像年輪一樣,隨歲月的流逝日漸增加,卻總是圍繞着一個中心滋長。有些夢想壓抑了很久很久,恰似整日靜默的人,只要給他們一定的條件,就能在沉默中爆發。是的,只要給夢想插雙翅膀,它就能飛上廣闊的天空……昨晚觀看《星光大道》,在心跳加速、面紅耳赤間,我的夢想發生了變化,不是虛無縹緲,而是根深蒂固。一個留着“泡麵髮型”的男生證在舞台上唱着DJ,他長得似乎“太對得起他的娘親”:“小”字當頭,眼小鼻小嘴小……但我的眼球卻無法從他的身上移開:燈光聚焦在他的臉上,他的面部結構是如此的緊湊,眉頭緊皺着,牽動着那嬌小的鼻頭,震動着的聲帶和舞動的四肢激起靈魂與肢體的共鳴,有點像邁克爾傑克遜,儼然是一個搖滾王子。但是他的形象,他的表演似乎並不能贏得嘉賓的好評,甚至於有位嘉賓預言他在第一場就會下去。觀眾們開始交頭接耳,甚至還有人在吹口哨!這難道不令人惱火嗎?這難道不令人尷尬嗎?我的手心開始出汗,台上他的嘴角微微上揚,額頭上卻滲出了密密的汗珠,他對觀眾們莞爾一笑,繼而俯下身深深的鞠了一躬。我想那既是對表演不佳的抱憾,也是重新點燃自信的火花……有些事情並不能按照既定的軌道運轉,但也早已是天命註定。“倒數五個數……”他把手心放在胸腔的左側,雙眼緊閉着。顯示屏上的小人跳動着,隨着人們的歡呼,一束光送小人“更上一層樓”。他成功了!“方便麵”髮型在熒光燈的照射下反射着金色的光芒,但也無法跟那上揚的嘴角搶鏡。他憑藉著強悍的嗓音征服了所有的觀眾,披荊斬棘闖到了“超越夢想”。他選擇超越汪峰的《春天裡》,超越春天中的自己。這首歌實在太過熟悉,許多人都翻唱過,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音樂響起,標準的普通話似小溪般淌過低音部分,聲音略帶沙啞,卻溫柔的唱進了觀眾的心坎里。忽然他的眉頭收緊,個性的“泡麵”開始了上下飛舞的旅程,“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埋在,這春天裡……”完美的聲線粗獷的越過一個又一個高音部,似一個沙漠中垂死的獵人最終得救的高聲吼叫,那是穿越了寂寞的春天後的爆發,是越過艱辛后對美好生活的憧憬……緊接着優美的韓語從他的喉中飛出,我想起了那個美麗的國度,那個同樣不屈的國家,那些帥氣靚麗的少男少女……他的歌聲轉換了兩個地域,舒緩了兩種心情……他為他的夢想插上了一雙翅膀——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將自己的歌喉展示給千千萬萬人,來者可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依然通過努力來堅守自己的夢想。我一直認為我的夢想與現實間隔了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那可能僅僅只是一個夢……但現在,我也要為我的夢想插雙翅膀,通過自身堅持不懈的努力,將來一定要飛向那個優雅而又不屈的國度——韓國。

  山東青島萊西市唐家莊中學初三:孫曉娜

  

您正在瀏覽: 給夢想插雙翅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想插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