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平凡的普通人,跟許多人一樣,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別人家並不富裕,但過得和和睦睦,開開心心。而我呢?我並不快樂。我恨這個家,我巴不得現在馬上可以離開這個家!

  在家中,我們作為小孩,我們就得絕對的聽從父母的話,即使我們是對的,我們也會輸給他們,他們就是連給我們一點溝通的機會都沒,他們在家裡就是絕對的霸主!我們由此產生了代溝,我們無法溝通!

  在家裡,他們的教育方法就只有罵和打。為什麼他們就是這麼的粗魯啊?難道這就是最好的教育方法嗎?為什麼他們就不為我們想一想啊?我們是孩子,我們需要自由!我們需要空間!他們為什麼就不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我跟你們可是相差20多年啊!現在時代變了,他們卻還保存遠原有思想,以那種半封建的思想來教育我們,為什麼你們就不會變通呢?時代在變啊,我們是21世紀的人啊,不再是20世紀的人啦!我們這一代不再可能重回20世紀了!

  也許是我們還小,可是,你們給我流通灌輸您們那20世紀的思想,難道要我們也用同樣的方法去對待我們的後代,這樣的話,這世界還有可能會進步嗎?你們也是讀過書的啊!你們就不懂得用正確的方法來教育子女的嗎?

  看着愈來愈破裂的家庭關係,我忍不住哭,你們說整天待在充滿戰爭硝煙的家庭中,我會過得好嗎?我會開心嗎?

  我期盼快點開學,好讓我離開這裡,擺脫痛苦,我真的再也忍不了!我想離開!

  我想有個充滿幸福快樂的家,好想擁有啊!不知道哪時才能真正擁有那個我夢寐以求的家啊!……

  家啊初三:蔡潔鵬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