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后,你該怎麼辦?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后,你該怎麼辦?_6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成功來得不容易,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就更加不容易。人人都知道,每一位成功的人,他們都有一些了不起的故事。“失敗乃成功之母”似乎這句話也證明了這個道理。

   你們是否在失敗的時候,用心想過這樣一個問題:失敗后,你該怎麼辦?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曾經不明白,失敗后,應該怎樣做?

   但是,我看完了這樣一篇作文以後,我終於明白了。

   這篇作文講的是,小作者在一次數學競賽中,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因此,同學老師都小瞧了他,有什麼競賽都不讓他參加,同學們也和他疏運了,有時候還不願意和他講話。他非常傷心,本來選擇放棄,但是,他經過思考,最後選擇了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打敗失敗。於是他打算更加努力的學習,獲取最大的成功。經過他的努力,在一次數學競賽中,他取得了滿分的好成績,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

   雖然這只是一篇小學生寫的文章,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看了,都會明白,失敗在努力下也會變成比別人更了不起的成功。

   “失敗后,你該怎麼辦?”已不是難題。因為我明白了,在黑暗當中,只有選擇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見到更加明亮的陽光。在失敗后,並不能選擇放棄,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我們要戰勝勝敗,向成功的方向出發。

   只有真正地付出了,才有更多的收穫。無論在何時何處,都要記住,在失敗后,切莫自責不已,只要奮起直追,付出更多的努力,成功就永遠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后,你該怎麼辦?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后,你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