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敗后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后成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滋味是甜的,微微潤濕着我們的心靈;滋味是苦的,緩緩滲透着幾滴心酸;滋味是辣的,深深永留在我們的記憶里,同學們,在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大家一定體驗過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等各種滋味,也有幸福,也有感動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的滋味。而我,嘗到成功的滋味。

  那是周六的一個早上,我和爸爸趁着天空陽光明媚,去公園放風箏。到了公園,抬頭一看,哇!藍藍的天空上飄滿了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像一朵朵彩雲。爸爸先去買了一個蝴蝶型的風箏,我迫不及待地跑向一塊空地,讓爸爸舉着風箏,我拽着線,一邊放線,一邊向後退,退到一定距離后,我便喊了一聲:“放!”爸爸趕緊鬆開了風箏。我慢慢地放線,眼看風箏要飛上天了,我突然一鬆勁,風箏一頭栽進了水池裡。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風箏撈起來。我們接着第二次放飛,不料,風箏又掛在了樹枝上。我失望地對爸爸說:“不放了,我們回家吧!”爸爸一聽,嚴肅地說:“干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風箏沒上天,怎麼能回去呢?”聽了爸爸的話,我把樹枝上的風箏取下來,準備放第三次。這一次由我一個人來放,我一手拿風箏,一手拿線,吸取前兩次的教訓,終於把風箏放上了天空。此刻,我的心情就像那飄蕩在藍天上的風箏,樂悠悠,甜滋滋的。轉過頭對爸爸說:“爸爸,爸爸,我成功了,我成功了了”爸爸聽了,也高興地笑了,用手指着風箏,讓我注意風箏,不要讓風箏在掉下來,於是,我有主意力又集中到風箏了。

  通過放風箏,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你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一次不成功,千萬彆氣餒,接着做第二次,不斷地總結經驗教訓,就一定會嘗到成功的滋味!高三:李博軒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后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后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