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劫”后重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劫”后重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覺得人是不是要經歷些什麼才會懂得珍惜。現在回想起起來,我還是有點后怕,若是事情真的發生了,或者是最糟糕的情況了,那麼結局會怎樣?

  秋高氣爽的日子,十一的黃金假顯得格外的舒心,年長的五歲的姐姐,此時已經工作,我還在與高考作鬥爭。她提議帶我去趟成都,一來是散散心,讓我不要那麼緊張,二來去那看望舅舅。我欣然答應了,一切都顯得順理成章,都是懷着最美好的心情去的。從杭州買了飛去成都的飛機票,晚上8點左右登機,由於天氣原因,我們在機場滯留將近2小時,說是成都那邊大霧,沒辦法起飛,大家也都沒放在心上,畢竟飛機晚點是經常的事情。當我們帶着些許不滿意上了飛機,飛機起飛后,穿過對流層的時候,格外顛簸,當時空乘就提醒我們不要到處走動,飛機顛簸,以免受傷。情況還不是特別的令人擔憂,大家都還是靜靜的坐着,有些見慣了這樣情況的叔叔阿姨,還繼續睡着。平靜了一小段時間后,突然顛簸的厲害,空乘人員迅速蹲了下來,用廣播告訴大家,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其實很明顯了,此刻已經不是告訴我們不要緊張這麼簡單了,飛機一直顛簸,一直顛簸,顛簸的程度是,我們不記好安全帶,完全是可以飛出去的節奏,還沒有停,持續了十分鐘左右。此刻的飛機不再平靜了,連氧氣罩都放下來了,我相當緊張,特別緊張,一直拉着姐姐的手,我看得出來,他也很緊張,我們的手都握出汗來了。飛機的顛簸並沒喲要停的意思,此刻,額下意識的在手機上寫下了所謂的遺言:“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手都是抖的。顛簸不止,乘客一直在嘰嘰喳喳的說著,好像他們也開始害怕了。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什麼叫做,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我也明白,原來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還活着,飛機上的顛簸,你看見有人在哭,有人相互依偎,有人拿筆在寫些什麼,眾生百態,他們應該也在那一刻明白,什麼叫做,“活着,比什麼都重要”。

  當晚的飛機並沒降落成都,受天氣的影響,被迫降落武漢,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腳踩在地上的那一刻,感覺,原來大地是如此的有安全感,如此的讓人踏實。“劫”厚重生,真的當你面臨生與死的時候,一切的困難,一切的不愉快,都如同鴻毛一樣,不值一提,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劫”后重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劫”后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