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后…… 

  “加油,加油……”今天我們四年級段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的障礙賽跑。 

  先出場的男生沒有奪得開門紅,只是排列年級第二。該輪到我們女生大顯身手了,每人心中都大默默地祈禱着勝利,以報男生一箭之仇。隨着老師“嘟——”地一聲哨響,各班選手飛快地向前衝去,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般,她們憋足了勁,向前衝去,各個都不甘示弱,瞧,跨過墊子,鑽過呼啦圈,跳十下繩,繞過障礙物,再沖回來。好1下一個,這一個個動作是那麼完美、流暢。過了幾棒便輪到了我,我什麼都不顧了,拼了命地向前沖,生怕浪費了一分一秒,終於把棒遞給了下一個同學,我大大地喘了一口粗氣。操場上歡呼聲、加油聲織成了一片,賽場上你追我趕,越戰越猛。終於到了最後一棒,一份份希望與緊張都集中在了這一棒,我們班佔了絕對的優勢,拿個第一小菜一碟,可大家誰也沒想到的事發生了,在跳繩時,那個同學只跳了五下,竟回來了,被體育老師攔住,要求重跑。什麼?同學們都愣住了,那拿到手的第一名,怎麼就不翼而飛了呢?大家呆若木雞,好半天才回過神來,誰不為這感到可惜!? 

  學校與學校、城市與城市、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競爭,也不就是這樣!團隊的力量是強大的,單靠一個人是遠遠不夠的。想着,一滴眼淚從眼角落下……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