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辭職書(記我高考失敗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職書(記我高考失敗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辭職書(記我高考失敗后) 標籤:高考作文 忘記我作文 辭職作文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陳姐,我想辭職,這此高考沒考好,估計考不上本二了,離我的目標又遠了一步,所以我想複課,我不甘心就這樣算了,再複習一年,考上理想大學。我知道這個決定有些唐突,可是請您理解一個孩子想真心考上好大學的心愿。

  雖然,我只來了十幾天,可是我在這裡學到了許多,雖然一開始我感覺很累,不過慢慢地我學會了適應這裡的生活。在這裡,我懂得了許多,知道了父母掙錢有多麼不易。尤其那次您與我們講到了責任二字,我懂了,為何咱家的酒店能經營的如此好,是因為這裡的員工人人心裡承載着一份責任,因為有您這位負責任的好領導,所以在那次之後,我也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把顧客視為上帝。謝謝您,能給我這次實習的機會,我會銘記在心,您是我的榜樣,在您身上我學到了許多,在大清花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有結交了許多朋友。大清花,這次我沒有白來,希望下次高考過後還在您這打工,但我一定要風風光光的來。

  說實話,看着父母每天為**勞,早出晚歸,可最終的我連本二都沒考上,心裡真的挺不是滋味,所以我想複課,我不想碌碌一生,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目標,想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能為社會做些貢獻。

  對了,這幾天的工錢請您結一下,這是我第一次打工,請您別難為我,請您理解,以後上大學后,我會常來,謝謝。

  願您批准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三中高三:萬坤利

您正在瀏覽: 辭職書(記我高考失敗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職書(記我高考失敗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