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后的沉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后的沉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如花,青春如雨,有甜也有苦;有失,必有得;又成功,就必有失敗。不要焦慮,這是人生最平常的規律。

  如果窗外下雨,我在雨中品位她們的甘甜;如果門外下雪,我就新上他們的勇敢;如果成功,我就在成功中領略他帶給我的喜悅;如果失敗,我將在失敗后漸漸走向下一個成功。

  從前,我失敗時,只是在抱怨,抱怨這兒抱怨那兒,或是給自己制定一個完美的計劃,但卻毫無行動,這樣,這些都成了空話、空行動,沒有任何的實際意義和價值,這樣只能體現了你是一個說話的巨人。如今,我失敗時,學會了沉默,學會了靜靜地反思,總結經驗。陪根曾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卻要說:失敗后的沉默將會我下一個成功的端點。

  我失敗我沉默,也許人們認為這是我懦若的表現,而我卻無欲反駁,常說:實踐證明一切,我要用最有效的方式去證明沉默與懦弱之間不只有等號,還存在着不等號。表面的沉默,不代表內心的投向,不代表意志的屈服。巴納德曾感嘆:只要敢於嘗試,即使失敗也會有所得,而試都不試,就隻眼睜睜地放過或許唾手可得的結果。所以,我失敗我沉默,我要在沉默中確定下一個目標,爭取抓住下一個成功。

  我失敗我沉默,在我的羊腸校道上,沉默的下一站便是成功的殿堂。我失敗我沉默,有一個支點可以撐起地球,而我,為什麼擁有一個沉默就不能從失敗演走向成功呢?給我點兒沉默的時間我將包攬下一站全部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后的沉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后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