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鏈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鏈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鏈接 

   “什麼是夢想的連接?”我想夢想的連接是這樣的好習慣: 

  (一)勤奮刻苦 

   愛迪生說:“天才是1%的靈感加99%的汗水!"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和夢想鏈接。 

   愛迪生正是註冊發明就有一千三百種之多。如果他沒有這種勤奮刻苦的精神,憑着他只上過三個月的學,怎麼能有如此發明? 

   勤奮刻苦的好習慣是夢想的鏈接,我願讓勤奮刻苦成為我成功堅固的基石。 

  (二)細心觀察 

   凡。高如果不是因為細心觀察,他怎麼能畫出《向日葵》等價值連城的稀世珍品? 

   我想這樣做,才能和夢想連接。在生活中,要細心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每一個事物。這樣才能孰知事物,才能將事情做得更好,才能與夢想接近。 

   細心觀察的好習慣是夢想的鏈接,我願讓細心觀察成為我成長中細磨的水泥。 

  (三)別出心裁 

   這種別出心裁,並不是那種亂出牛的做法。而是為了更好地解決為題。 

   曹沖秤象,不用秤桿而用船;高斯算數列,不計算而是“湊數”……這些事例都突出了別出心裁的重要性。我想這樣做就是和夢想鏈接。 

   所以在解題時,即便是“妙手偶得之”,也有量變的積累。我要啟動我的聯想發動機,讓我的世界變得精神。 

   別出心裁的好習慣是夢想的鏈接,我願讓別出心裁成為我成長中明亮的窗戶。 

  (四)珍惜時間 

   魯迅說:“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會有的。” 

   我想珍惜時間是一個好習慣,因為時間易逝,我們要利用這有限的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要做到“不舍晝夜”,我想這樣錯會離夢想越近。 

   珍惜時間的好習慣是夢想的鏈接,我願讓珍惜時間成長中抗風的牆壁。 

  好習慣是夢想的鏈接,想離夢想越近,就養成這種好習慣吧 …(*^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鏈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鏈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