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是跟我說,考哪一所學校都沒關係,都支持我去讀的嗎?讓我想起小時候,小學的時候,媽媽跟我說的並不是這樣的,媽媽在我小學的時候,跟我說的是:要是你考高中的時候沒有考到重點高中,那麼,我們不會為你支付學費。因為那簡直就像混日子。

  媽媽說,如果考上這裡的公辦學校,她也同樣能讓我去讀。我很肯定地說,如果考到了這裡的公辦學校,那麼,我就不讀了,我寧願出來。媽媽說,這裡的公辦學校也算是有名的啊,不是說不好的啊。我說恩,但是,如果是那樣子,那麼我不會讀的。

  是的,我給自己的目標是最好的高中的分數線,但是,如果命運待我太薄,不給我一個最好的高中的幸運,那麼,至少,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重點高中。因此,讀高中,已經是我自私的表現了,在我認為,已經是對父母很大的剝奪了,更何況是不上重點高中,還從家裡抽錢呢?

  我跟媽媽說,以後,高中,還去私校讀吧。媽媽說,那麼我的目標是哪個啊。我說,我沒有理想中的私校,但是,我有理想中的目標線。媽媽跟我解釋說,如果到時候考上的是重點高中,最好的學校還是最壞的重點高中,如果比我要去的那個私校要好,那還是寧願交學費讓我去公校讀,畢竟,公校要交學費,也不需要像高校那樣多。

  我跟媽媽說我不想。因為,公校,要如果是第三好的高中,那麼,那裡,對我來說,是我排斥的學校,而最好的高中,我害怕。一中的話,那麼,我想和私校不會有很大的差別。因此,想去私校,還不用交錢。

  因為在這邊,只要考到重點高中,只要不去那最貴的學校和前幾名的那私校,其他私校都是可以給你三年免費的待遇。但是,媽媽說,如果公校比私校好,她寧願交錢讓我去公校,但是,他還是尊重我的選擇。

  我跟媽媽說,去公校,到時候要自己接送,而且吃的方面好像很麻煩的樣子,沒有像私校那樣,都是阿姨幫你弄得妥當。媽媽說,那個時候就要自己學會去處理這些事情咯!

  是啊,中考和高中。記得爸爸跟我說過,對我的目標就是重點高中就好了,哪怕是第三好的高中也好。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有書讀就行。小時候爸爸跟我說的也不是這樣的,他在小時候說,你要上好的高中,你不讀書,你不努力,到時候怎樣怎樣!

  呵呵,我知道,你們都不想給我很大的壓力,但是,你們對我越好,我越覺着慚愧!因此,請好好努力!don't let them down.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