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玫瑰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種有株玫瑰,這是我出生那年爸爸媽媽一起種的,象徵著他們的愛情,也希望我和他們一樣快快成長,長得聰明漂亮。

  四歲那時起,我開始變得狂鬧了,喜歡對着剛剛盛開的玫瑰花傻笑。媽媽說我看玫瑰花的樣子十足的小傻瓜。

  後來,玫瑰開得很茂盛了,我小小而又不懂事多少的心兒隨之沸騰,便伸出一雙小手,幾乎把那鮮艷可愛的玫瑰花瓣摘個精光,然後……在鄰家小武子面前把花瓣撒向天空,落到自己身上來再大喊:“嗷!我結婚咯……結婚咯!”

  不久,媽媽發現玫瑰樹上才有一兩支玫瑰“臨寒獨自開”時,便大發雷霆,找到了我,狠狠地打了我的小屁屁,喔,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之後,我再也不敢摘玫瑰紅了,只有在旁邊沒人時,才跑到它們面前一個勁地傻笑。到我會識些字的時候,拿着那幾本心愛的童話書,用不標準的普通話一遍一遍的讀給他們聽。嘿,如果它們有思想的話,一定是去世界最聰明的花,花兒不感謝我才怪呢!因為有我這個最棒的老師來教它們呀!

  回想起來,當時我也是挺自戀的。

  13歲生日那時,我搬家了,從這個大雜院搬到四層高的樓房,那株玫瑰也跟着搬到樓頂。現在,除了我,沒人再去理那株玫瑰,每天的澆水成了我的任務。每每黃昏次吃飯後,只聽到澆花的水聲,再也聽不到過路人對玫瑰的艷姿的讚歎了……

  手裡拿着一支凋零的玫瑰花,一瓣一瓣地從樓上拋下樓下,殘敗的花瓣紛紛揚揚,又掀起我的陣陣思緒……

您正在瀏覽: 玫瑰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