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面俱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面俱到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知道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所有的儲存都是比花費更有用的話,你是怎樣選擇呢?

  就好像我吧,上學的時候帶行李箱,只帶一點點東西就夠了,如果缺什麼衣服的話,到了學校里再去買嘛。

  而且快遞過去也不會很沉,算是分擔了自己的行李箱。

  再加上我的衣服本來就不多。

  很多時候,我們的盤算和打算都是要符合自己的實際的。比如說那些很多衣服的人他們可能帶一些衣服過去就是很好的打算,如果再買一些就實在是不划算了。

  但是這樣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是根據自己家庭條件和資本情況而定的。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不會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而打亂自己的思想的話,我想太多的事情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就好像這麼一件事情,如果註定你會結果勝利的話,你會不會想象的到,但是對於你來講其實也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很多東西沒有必要那樣面面俱到,當然面去到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有時候你為了做到面面俱到,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的,最後得不償失。

您正在瀏覽: 面面俱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面俱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