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奼紫嫣紅的花園裡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然而,在花園的最中心,有一位婀娜多姿的“玫瑰小姐”正在發脾氣,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玫瑰之所以在花園的最中心,是因為它是最美,最香的花。因此,它也是脾氣最壞,最驕傲的花。每天,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欣賞它。這雖然是個好事,但,卻有件事讓它憂心忡忡,是什麼事呢?慢慢往下看吧。

  原來,是因為這位挑剔的“小姐”嫌棄黑而又髒的泥土,它想:我這位又高貴又美麗的玫瑰怎麼會跟那個黑不溜秋的泥在一起呢?我可是最惹人喜愛的,我一定要離開這裡。於是,玫瑰的夢想不再是討人喜愛,而是離開泥土了。想着想着,它的身子也擺動了起來。泥土問它:“你在幹什麼?”“關你什麼事,走開,不要靠我那麼近!”玫瑰嫌惡的回答道。泥土知道玫瑰的性格,便沒有理它。

  過了幾天,風姐姐天兔來了,玫瑰懇求它把自己帶走,天兔搖搖頭,說:“泥土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你不可以離開它,否則,你將沒有人理睬,沒有人欣賞,而且會喪失生命!”玫瑰聽到了,果然有點害怕,但是,現在是實現夢想的好機會,它怎麼可以放棄呢?於是。玫瑰再三懇求,天兔也沒辦法,只好把它帶出來了。

  玫瑰在天空飄啊飄,感覺自己幸福極了。因為它已經實現夢想了。她飄到人們身邊,卻沒有一個人理睬它;它飄到別的花兒身邊,別的花兒卻不顧一屑。這時,玫瑰感覺口渴極了,它便飄到了太陽身邊,太陽對它說:“只有泥土才能維持你的生命,供給你水喝,但你嫌他臟,離開了它,你便永遠也回不到了它的身邊,現在後悔有什麼用,所以,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明白嗎?”

  玫瑰點點頭,一邊哭,一邊說道:“是的,只有泥土才能維持我的生命,供給我水喝,但我嫌他臟,離開了它,我便永遠也回不到了它的身邊,現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如果事情沒有發生的話,我一定要做一個謙卑,虛心的玫瑰。

  沒過多久,玫瑰就枯萎了,被車輪壓在了地下,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

  六年級:林恩曦

您正在瀏覽: 玫瑰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