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你悄悄的離開我后,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寂寞,回憶往夕歡聲笑語的我們,望着寂靜的夜色,我乞求着上蒼,讓我們在次重逢,望着空中的北斗,你的影子不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心裡多麼着急,害怕你的影子在我的腦海里消失,直到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別離的寂寞與痛苦。

  在每一個無聲無息的夜晚,我都會把我的心事告訴夜,我希望它能把我的慰問帶給遠方的你。自從你走後,我每天都會觀察夜,有了夜的陪伴,我那寂寞的心才會慢慢開放,漸漸的,我被那皎潔的月色吸引了,我發現,夜是那麼的幽靜,安逸……

  夜,是那麼神奇,那麼朦朧柔媚,說來也奇怪,我對夜的感覺同夜多麼不相似,乍一想,是什麼印象;卻無處尋覓,月亮是她的臉,一抹輕雲是她的笑臉,幾顆星星是她的眼睛。夜光里傳遞着她的秋波,清風裡包蘊着她的美麗,夜幕中迎着她的風姿,然而,我在她的懷裡陶醉了。可惜的是,沒有人陪我賞析這美麗的夜色,遠方的你,是否也在想我?遠方的你,是否也在等待?遠方的你是否也在寂寞?遠方的你……。

  夜,是一位美麗的少女,她在我的記憶里留下嫵媚的倩影。夜靜靜的,如少女出浴的恬靜,畫妝時的淡雅,約會時的甜蜜。這樣美麗的夜色,卻無人與我賞析,我懷着寂寞的思緒,等待你的身影,遠方的你,是否也在迷茫的夜色中許下願望?遠方的你,是否也想回來與我一起賞夜?

  我愛家鄉的夜,因為她是那樣的安逸;我愛家鄉的夜,因為她是那樣的幽靜,美麗。只有在夜裡,我才會更好的記起你,只有在夜裡,我那寂寞的心才不會哭泣;只有在夜裡,我才會感覺到你也在祈禱……

  遠方的你,快回來與我一同欣賞這舒心的夜吧!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