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穿着一身白外衣,一頭整齊的烏黑頭髮,帶着一副眼鏡,十分帥氣的那位就是我的哥哥。我的哥哥是在政府醫院工作。他是一名耳鼻喉的專科醫生。他今年年齡26,還沒結婚。每一天我的媽媽都會催促他快點去找個女朋友,弄到我這個做小的,每天都認為很好笑。我相信以我哥哥的條件,絕對不難會找到一個女朋友。

  我的哥哥對我們家裡每一個人都很要好。每天他都會準時回家和我們一起坐下來吃個晚餐,即使工作忙,他也會通知家人說他今晚不能回家吃飯。總的來說,他做人十分有交代。他對我是好的沒話說。每年我生日,他都會帶我去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和我愛吃的食物。每年我哥哥都會準備不同的驚喜給我,搞到我每天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快點來臨。

  記得有一次,我的耳朵非常痛,而且痛得厲害。我每天就在家裡一直呱呱叫。我真的很不舒服。我媽媽就帶我去見我哥哥。我哥哥看了后,就開始幫我清掉裡面的耳糞。當時我就躺着看我的哥哥。他那個細心的臉真的會迷死很多女生了。經過他這麼弄一弄,我的耳朵就好了,不痛了。

  我很幸福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哥哥。我希望他能一直陪着我,對我好。我也希望他能早日結婚,生個小娃娃給我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