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哥哥的交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哥哥的交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獨生女,身邊沒有什麼兄弟姐妹,雖然有堂表兄,可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幾乎是不交往的,所以一直希望有個哥哥,可以來關心我,幫助我,給我安全感。 

  無意間,我與他相識了。 

  在一次莫名的勞動中,我們相遇了,我們互不了解,也許單純的只知道對方的名字,僅此而已。因為他是男孩,他把重活累活全包了,即使我們沒有任何關係,連一句話都不曾說過,他卻沒有怨言,依然埋頭苦幹,我不好意思地說:“大哥哥,你不累嗎?”他先是一愣,然後笑着含蓄的應了一聲:“沒事。”就這樣,他成了我的哥哥,第一次和他在一起,我學會了承擔,感覺很輕鬆 

  在一個下雨的傍晚,雨很大很大,我沒有打傘在路上直奔回家,突然身後有人叫了我一聲,我回過頭,哥哥拿着傘迎面跑來,到我面前笑着說:“小丫頭,下雨天別亂跑,小心感冒!”雖然只是一句話,卻讓我感到有股暖流鑽進我的心裡,如春天的陽光般,溫暖柔和。我撒嬌的回答:“才不會呢!我健康極了!”這次和他在一起,我學會了關愛,感覺很溫暖,很幸福 …… 

  在我想哭的時候,又是哥哥,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誇我勇敢,贊我堅強,不斷的鼓勵我,相信我,給我一種安全 、可靠的感覺 …… 

  時間長了,我才發現哥哥對於我有多重要,我依賴哥哥,信任哥哥超過每一個人,漸漸地,在哥哥的影響下,我懂得了承擔自己的責任,了解助人的重要,知道給人寬容就是給自己快樂,在哥哥的幫助下,我一天天成長,從愛耍脾氣的小丫頭成長到懂事的乖巧的女孩,這真的是與哥哥分不開的,與哥哥的交往我獲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與哥哥的交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哥哥的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