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陌生的大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的大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陌生的大哥哥 

  快過年了,我們全家打算去奶奶家。走在路上,我發現天空中飄起了小雪花。當我們上了汽車,外面的雪下大了。車上的人可真多呀!我們只好擠在門口。 

  車開了,我顧着看外面的風景。突然汽車一剎車,我沒站穩,腿一彎跪在了地上,一雙大手一下子把我扶了起來,我一邊用手搓着剛摔疼的膝蓋,一邊不住口地說謝謝。然後,那一雙手就扶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是一個個子高,身體壯的大哥哥,身上背着書包,一看就是一個學生。他見我嘲他笑了笑,他也笑了。 

  車子越開越快,車上的人卻依舊很多。路邊的景物飛快地閃過。 

  這個時候,大哥哥對我說:“我要下車了,小心一點,千萬別摔着!”我聽了之後,心裡暖烘烘的,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轉了。我閉住眼睛,沒有讓眼淚流出來。這時候,車停了,我睜開眼睛,望着他那遠去的身影,漸漸地,漸漸地,消失在了茫茫白雪的世界中。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想:“如果我還能再見他一面多好啊!我一定要問他叫什麼名字,並把他永遠地記住,記住,永遠,永遠。他是我的榜樣,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一位陌生的大哥哥,竟像一個親人一樣的關心,愛護他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的大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的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