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妹妹笨哥哥》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妹妹笨哥哥》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書的名稱是《聰明妹妹笨哥哥》。因為聽了這個書名我就覺得好看,所以就買了回來。 

  故事的主人公阿獃和阿瓜是一對雙胞胎兄妹,他們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里。在他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不知去向。阿獃是一個八歲的小男生,他喜歡幻想,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見到爸爸。阿瓜是阿獃的孿生妹妹,她特別崇拜奧特曼,而且是個有點暴力傾向的小女生。還有外公、外婆、媽媽、姑姑、小奇、噴嚏大王、游游哥哥,他們一起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在這個家庭里,每天都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發生。裡面每個主人公都非常善良,特別是媽媽,她每天一大早起床忙這忙那。照顧外公外婆,還有一群頑皮的小孩,可她從無怨言,總是使生活過的有生有色。 

  阿獃和阿瓜老是愛搗亂,專門會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讓人看了忍不住發笑。他們在學習中玩樂,也在玩樂中學習。在這個大家庭里,也經常會有矛盾與衝突,但遇到困難時,大家總會相互幫助,共渡難關。 

  這是一本非常輕鬆搞笑,使人看了心情愉快的好書。如果你們有興趣,不妨也去買本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聰明妹妹笨哥哥》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妹妹笨哥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