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哥白白凈凈,虎頭虎腦,一雙透着機靈的大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衝著你笑。別人都誇他是個小帥哥呢!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額頭上有一條明顯的傷疤,看看那傷疤的大小,你就知道他有多調皮了! 

  就說昨天下午吧,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寫作文。同學們都趴在桌子上動筆了,他卻拿着本子走到牆邊,趴在牆上開始寫。老師很奇怪,笑着說:“趴在牆上寫有靈感嗎?”他搔搔腦袋,不好意思的說:“我的膝蓋疼,坐不下來。”“膝蓋疼?出什麼事了?”還沒等他開口,同學們就七嘴八舌的說起來。原來昨天中午,他跟同學一起玩。別人騎着自行車,他想跳上車座去,沒想到沒坐穩,摔下來了。膝蓋蹭得掉了一大片皮,流了好多血呢。老師聽了無奈地搖搖頭,說“你啊,什麼時候能不調皮呢?你看多危險啊!以後可不能這樣了啊!” 

  回到家裡,他一進門就跟姐姐搶滑板車“拿來拿來,讓我玩會兒。”說著,就動手搶,“哎,”我攔住他,“你不是腿疼嗎?都坐不下了還玩滑板啊?”他沖我做了個鬼臉“那是在學校!現在,我要玩嘍……”說完就搶過滑板一溜煙的跑了。 

  你說他調皮不調皮啊? 

  (指導老師 

  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