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煎餅弟弟寫給米糕哥哥的信》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餅弟弟寫給米糕哥哥的信》讀後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蕭萍作家寫的一首感人的現代詩——《煎餅弟弟寫給米糕哥哥的信》,這是寫煎餅弟弟對米糕哥哥的親情思念。

  在老廚房裡,煎餅弟弟向米糕哥哥回憶起以前有趣又快樂的事,體現了煎餅弟弟的愛心和友誼。它讓老房裡的孩子有好的胃口,更體驗了煎餅弟弟大愛無疆的可貴精神。它祝願米糕哥哥每一個夢想都可以慢慢地實現。

  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煎餅是多麼有愛心,它那種大愛無疆和樂於與人分享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它對於那些鐵石心腸的人是多麼偉大啊!

  此時,我覺觸到愛心無處不在,無時不有。聽其言而觀其行,讓我們愛護身邊的一人一物,一草一木,讓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煎餅弟弟寫給米糕哥哥的信》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餅弟弟寫給米糕哥哥的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