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十分開心,於是就叫着爸爸來教我學騎自行車,可爸爸不同意,於是在我再三請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了,我們來到一塊平地上開始學騎自行車,爸爸先做了一個示範:他左腳放到車登上,右腳又登了幾下,然後爸爸右腳一抬,撩過了車座位,屁股一座,向前騎去,於是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做,可還是不會,於是爸爸又響了一個辦法————我在前面騎,爸爸在後面扶着。我在前面騎,爸爸在後面扶着這個方法還真好也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把手鬆開了,而我不知道,我往後一轉臉,爸爸已離我三百米以外了,爸爸還向我招手,心想:我會騎車子了!太棒了!o(∩_∩)o...哈哈!“啊!!我的屁股!”我摔倒了,車子也和牆來了個親密接觸。爸爸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笑着說:“沒事吧!”“誰說的沒事,你摔個試試!”我十分生氣的大叫。但是我也很高興,因為我會騎車子了!太高興了! 

  通過今天這件事,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呀!只要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就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