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次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成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太陽露出了笑臉,此刻,萬物蘇醒,青光罩着大地,我的“第一次成功”在這美麗的春天裡誕生了!

  那時,不會騎自行車的我,最希望的不是去上學,而是有一輛小小的自行車,在小路上飛奔,而夢想卻不是現實,看着,其他的小夥伴們騎着駿馬般的自行車,真是垂涎三尺,當他們在歡笑時,我總是躲在屋子裡,用羨慕的眼光望去。

  在我八歲的生日時,爸爸送上了一份“厚禮”——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自行車的車把像羚羊角,玩出美麗的弧線,整個自行車像一個披着紅裝的天鵝。雖然我的願望實現了,但還有一個更難的問題,我怎麼騎呢?

  在這時,媽媽把我背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大廣場,“這廣場真大,地真平呀!”我記得這是我那幼小的聲音發出來的,那樣是宣示,從此我的成功更順了。

  在這個美麗的廣場上我灑下了汗水和淚水,開始學時,媽媽讓我上去,我幾乎是剛一上座就想跌倒,因此我也有時恐懼,不敢在上,沒辦法,媽媽只好一個人把我和自行車都支起來,我才坐穩了。也不會蹬,只是靠媽媽向前推的那一點點力氣,像蝸牛一樣向前走,慢慢的我嘗試自己用力去蹬,不就,我學會了用腳蹬,又開始學習,扶抱。聽着媽媽的指揮,我開始總結出了規律“目視前方手不能搖,直挺腰板”就這樣我基本都會騎了,媽媽的手,慢慢地退着後座了,我練了一個上午,最終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的第一次勝利出現了。在這個過程中,我跌倒過,我流過淚,流過汗,還流過血。還有媽媽那疲倦的面孔,但這些代價都是值得的,因為我換來了第一次成功。

  我的成功離不開媽媽的用心和我的努力,在這個充滿辛苦,卻很快樂的過程中,我贏得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勝利,從此以後,我的勝利隨着年齡輕輕的增長,但最讓我懷戀的是我“第一次取得成功”的歡笑。初二:竹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