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是我第一次溜冰,我永身永世不了那次的經歷,那是我童年的回億,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那次的一切美好的東西。 

  那次我在家裡看電時,突然在窗外傳出一個喊叫聲,我馬上關上電時就望窗外望,我一看,原來是弟弟呀。我大聲朝他問:“到底是什麼事,讓你一大早的來叫我呀,唉,有事就快說,別打擾我。”“這麼好的天氣出去不玩會糟塌的,和我一起去明珠廣場去溜冰吧,計不可失時不再來呀,你快穿好溜冰鞋下來吧,快呀。 ”弟弟興奮的說道。我這時卻憂豫不決,不只該怎樣才好。去,我又不怎麼會溜冰;要是不去又會被我那個可惡的弟弟朝笑,那到底該咋辦才好,我好苦惱,我決定 ——去。我哪能不去,可不能讓那小子小瞧我。我下了樓梯。弟弟早在那等我呢。我倆幾分鐘就到了明珠廣場。我倆玩了一會,那個可惡的弟弟說:“ 這樣玩沒一四,我們來比賽如和。”“好 …… 吧 …… ”我應道。我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唉,只有應戰了。開始了。弟弟嗖——的“飛” 向終點,速度超極快,我也不甘時弱,也努力向終點衝去,地面很滑,弟弟跑的快一下子摔了一跤。我很慢,所以沒摔跤,我終於贏了,所有讚歌全部為我擾唱,一個聲音在讚揚我:“我贏了,我終於贏了。” 

  努力就會取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