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飛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16歲是花季,17歲是雨季。那15歲又是什麼呢?我說,15歲是青春飛揚的日子。在那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老是懵里懵懂,不知天高地厚,在那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有說不出的無奈,在那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有說不出的執着與衝動``````

  在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第一次體會到了生活的份量,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價值,第一次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論成敗,人生豪邁”的真理。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要想明白生活的本質,就必須學會感受生活。

  生活是一首歌。聽,那是愛的交響樂奏響了生命的旋律,溝通了人們的心靈。

  生活是一幅畫。看,它真實的展示了人們欣欣向榮的生活,還豐富了我們的人生記憶。

  生活是一杯酒。時而酸,時而甜,時而苦,時而辣。令人暈頭轉向,如痴如醉。

  生活是七彩陽光。當寒冬拖着他疲憊不堪的身體離去的時候,溫暖的春天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她將帶給人們的禮物——“七彩陽光”灑下地面。這時候,人們就高興地走出家門,感受春天帶給他們的喜悅。看,小朋友們跳着,笑着,像一匹匹駿馬一樣在縱情馳騁着,使原本沉睡的大地立刻恢復了生機。

  然而,在那個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卻演繹着一個又一個的衝動與無奈……

  籃球場上,我們班的隊員們好幾次都因為衝動而犯規,唉!這也許就是“衝動的懲罰”吧!

  課堂上,兩位同學為了一道數學題爭得面紅耳赤,這就叫做衝動詮釋着執着——那份求知的執着。

  在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我們要奔跑出自己的人生,我們要在青春飛揚的日子裡揮灑我們的激情,演繹我們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