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三月,我從老師那兒得知:八月初我們學二胡的要在一小音樂考級,我要考的是著名曲子《賽馬》。我知道這著名的曲子——《賽馬》,是聽起來動聽,拉起來難。如果不下苦功夫,是拉不好的。我在心底暗暗立下了誓言。 

  我每天中午放學回家,就開始練,有時候練30分鐘,有時候練40分鐘。晚上如果作業少,也要練一會兒。期末考試一結束,我就全身心地練。我上午練一個多小時,下午也練一個多小時。有時候一個地方拉不好,還要拉好幾遍。 

  終於,考級的這一天到來了。我坐在考試老師面前時,心情十分緊張,心也怦怦直跳,但一想到我要拿第一時,我鎮定多了,做了一個深呼吸就開始了。這時,一幅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在一個陽光明媚早上,蒙古大草原上,人們正在舉行一場賽馬比賽。隨着一聲槍響,各個參賽選手騎着馬飛快的跑着,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其中有一匹馬跑得十分快,一下子就衝到前面去了,把其它馬甩在後面,那些馬也不甘示弱,也飛快地追了上去。馬群越跑越遠,我的琴聲也越來越弱。我剛拉完曲子,那些考試老師都說好,都說我能拿第一,我十分高興。 

  到公布成績時,我真的拿了第一。這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