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參觀新城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城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新城區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應該上閱寫課的時間,劉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新城區,參觀市政府。 

  早上,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本以為同學們都還沒到呢,便有些自鳴得意,哪知道,剛剛進入校園,我那股子得意勁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原來同學們想得和我一樣呀。雖然每個人的臉上都寫着一絲失望,但是,那失望勁兒可一點也掩飾不住因為要出去參觀帶來的興奮和喜悅。 

  不久,來接我們的大客車到了,劉老師點完名,我們便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談笑風生。一眨眼的功夫,三刻鐘過去了,載着我們的大客車駛入了新城區。新城區可真美呀!樓房嶄新嶄新的,草地上清一色,沒有果皮沒有紙屑。下車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這兒的空氣真清新呀!沒有工廠的污染,沒有煙味的刺鼻,使人吸上去十分舒適,我來到草地上這兒的草地到這個季節,仍然翠綠翠綠的,就像春天的一般,發出淡淡的幽香。 

  時間如流水,很快,我們要離開了,我和同學們合了影,流連忘返地上了汽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城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城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