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新城——威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新城——威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威海,具有獨特的魅力。繁而不嬌,宜而不濁。她位於 山東半島的最東端,三面瀕臨黃海,總面積5436平方公里;她的清風秀麗,馳名中外。是舉世聞名的人居寶地,眾所周知,威海曾獲得聯合國人居獎,但又何知這獎的來之不易啊!正是市民的環保意識的增強,構件出一個和諧的社會,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威海處處美景惹人醉!這的山不一雄奇險峻取勝,而已清麗俏美奪人。來到環翠樓公園,沿着蜿蜒小路,漫步在幽幽的林蔭之鍵。眼前,奇花異木撲面而來。清秀筆直的白樺,異國情調的南洋松杉,形態各異的垂須棕櫚……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枝繁葉茂,鬱鬱蔥蔥。腳旁,百花爭芳鬥豔,紅的,黃的,黃的,白的,藍的,紫的,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一朵朵,一叢叢,花香沁人心脾。加上園裡奇石累累,曲徑通幽,亭台水榭……清風秀麗,鳥語花香,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危害之所以這樣美是市民環保責任心強是分不開的。換一句話說,這也與這個和諧文明的社會是分不開的,那麼這個和諧文明的社會又是怎樣的呢?答案是鄰里之間十分和諧,你幫他倒垃圾,他請你吃西瓜,他們經常坐在一起聊天,談家常大家互相幫助,友愛相處。如果你在那兒遺失了東西,正在焦急時,那兒的人們就回把遺失的東西送回給你,即使千里迢迢也不例外。所以說威海是一個和諧文明的社會。這裡處處體現着中華民族那種團結的精神。這對威海變的繁榮富強起來。 

  近年來,隨着地區經濟的迅猛發展,環境污染問題也越來越嚴重,防止環境污染,保護環境,維持生態平衡,已成為社會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 相信大家都明白污染物對環境和生物有很大的危害:使空氣變得渾濁,對人的肺部有很大危害;生活垃圾處理不好會滋生細菌,嚴重影響人的健康;污水會影響生活水,直接侵害人體。 

  看了這麼多,你是不是對目前的環境有些憂慮呢?對,環境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保護環境衛生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拒絕使用一次性木筷;廢棄電池和塑料袋要處理好;多植樹造林,不踐踏草坪;不污染水源。為了人們的健康生活,保護環境,我們責無旁貸! 

  我們需要一個和諧文明健康的城市,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子孫後代,一攜手建設一個和諧文明健康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文明新城——威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新城——威海 暫無評論